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风云3》明年开拍 郭富城藤原纪香或续前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9:31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藤原纪香有望在《风云3》中再续前缘。(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风云Ⅱ》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前晚(12月15日)在香港兴高采烈地庆功,同时高调宣布明年开拍第三集,并有日、韩名星加入,让藤原纪香和郭富城这对旧绯闻情人再续前缘。

  而刚获郭富城确认身份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受威胁,看来又要想办法如何绑住爱郎,保住地位不动摇了。

  电影《风云Ⅱ》火速创近亿元票房,前晚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导演彭发、彭顺与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唐嫣一同出席庆功宴,全场情绪高涨,林小明送剑给各人留念,彭发笑言:“哪有老板送剑,应该送钱。”彭顺则作状以剑架着林小明的脖子,要求老板分红。

  《风云3》邀Rain助阵

  林小明高调宣布明年7月再以上亿元资金开拍第三集,郭富城、郑伊健续任男主角,据知这次更会增加日、韩明星助阵,包括日本的藤原纪香及韩国跳舞天王Rain,纪香十年前和郭富城合作《雷霆战警》迅即被传绯闻,传足多年。郭富城多次被传媒拍到以名车接送纪香,及至纪香离婚后仍高调到港约会郭富城,两人关系一直暧昧不明,这次两人大有机会名正言顺“再续前缘”,日夜相对一同演对手戏。

  而这次郭富城与纪香再度合作,恐怕熊黛林最感不安,必定再上演比之前更精彩的“攻城”行动,以保住地位。

  郭富城想培育新人

  明年郭富城除了和旧绯闻女友合作外,更计划开制作公司与小美合作拍电影及培养接班人,希望对电影圈有所贡献,他说:“不会退居幕后,暂时很享受拍电影的乐趣,想培养些17、18岁或者再小一点的新人,想多找些能歌善舞的"城城",跳舞又好,样子又行,成龙都有新七小福啦。”

  问到会否将绯闻女友熊黛林揽入旗下,郭富城表示对方有经理人,不用他操心,但自己就中意人才,绝对不介意有合作机会。

  郑伊健盼加片酬

  同场的郑伊健以裙子陪衬裤子的新颖打扮出现,对于票房报捷大表开心,他说:“拍完这部电影票房肯定很开心。希望好过第一集。”他笑言自己最想加片酬,也渴望可以重拍其他旧作,例如《中华英雄》,期待现代特技加入会令效果更不一样。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