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索菲亚-科波拉再怀孕 将与男友迎来第二个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7日10:42
索菲亚-科波拉的男友凤凰乐队的主唱托马斯-玛斯

  搜狐娱乐讯 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的男友凤凰乐队的主唱托马斯-玛斯证实,这位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之女再度怀孕。

  谈起女友的再度怀孕,托马斯-玛斯说:“我听说过一种说法,如果你演奏巴赫的音乐,在子宫里的婴儿会变得更聪明些。”那么他是否会用他的新专辑作为胎教音乐呢,玛斯开玩笑说:“我们必须好好研究,不能肯定这是个好主意。”

  38岁的索菲亚-科波拉和法国出生的托马斯-玛斯已经相恋4年,两人育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Romy。索菲亚-科波拉曾与导演斯派克-琼斯有过一次婚姻。

  索菲亚-科波拉正忙于新片《Somewhere》的后期制作,该片由斯蒂芬-多夫和艾尔-范宁主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