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国际电影节获奖 “杜拉拉”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38
王珞丹、陈柏霖剧照
王珞丹、陈柏霖剧照

王珞丹饰演的冉静
王珞丹饰演的冉静

  近日,由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在欧洲摩纳哥电影节上斩获评委会大奖、新创意奖和最佳制片人奖。摩纳哥电影节组委会称,《恋爱前规则》是“(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极其稀少的电影佳作,兼顾娱乐性与艺术性,真实、健康地反应出时下中国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作为女主角,王珞丹以其青春无敌的健康形象,以及成功饰演的优雅不失可爱的“冉静”,成为该片“青春”招牌的最大保障。

  《恋爱前规则》之前,王珞丹饰演的“米莱”和“钱小样”已经广泛地为观众所熟悉。而作为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最佳“冉静”饰演者,王珞丹为了成功出演“冉静”这一角色,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影片拍摄之前就已经深入航空公司学习和体验生活,更是每天拖着行李箱刻苦练习空姐的各种形体和姿势,回家就看各种有关空姐的影视作品,琢磨作为一个空姐该有的状态,力求最大程度地接近“冉静”这个角色。

  该片拍摄期间,王珞丹更是多次跟导演蒋钦民沟通,商量如何给空姐住到宅男家里来一个合理的铺垫。一个优雅的空姐莫名其妙地住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宅男家里,既要保证情节的可看性,又要使影片真实可性,王珞丹不厌其烦地与导演商量,最终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中国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谈到男主角陈柏霖,王珞丹坦言,“他在现场特别闷,这让我们各自能够轻易地进入角色的状态。”而成功表现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这要归功于摄影师,王珞丹说,“他的镜头能够特别细腻地捕捉到我的高跟鞋慢慢上下楼梯的样子”。

  目前,王珞丹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杜拉拉升职记》。该剧还没拍摄完成,王珞丹就已经成为观众心中“杜拉拉”的最佳代言人,不难相信,“杜拉拉”势必会像王珞丹之前所出演的精彩角色一样,成为接下来王珞丹的又一个最新代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