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称不可能露点 否认演唱会预演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28

  中新网12月17日电胡杏儿昨日在香港接受电台访问,谈到她日前在演唱会上的露点疑云,她澄清说当晚包得密实,不可能露点,随后更否认演唱会预演婚礼的说法。

  香港“明报”消息,胡杏儿解释露点只是误会,当晚她以BraTop打底,只是上面有窝钉,所以应是BraTop太低露出窝钉,她笑言当晚包到密不透风,根本不可能露点。问到绯闻男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全程力撑,被疑预演婚礼时,杏儿即笑着否认,指黄宗泽送的花也是拿胡定欣买的来献佛。问她是否认为如今事业爱情两得意,胡杏儿甜蜜笑说:“最重要还是事业得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