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盗墓笔记》版权已卖给好莱坞派拉蒙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17日09:35
  《刺陵》继被炮轰为年度最烂影片后,《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昨更称《刺陵》剧本就是场“事故”,“如果说《三枪》的故事是奥拓,《风云》是QQ,《刺陵》就是被撞瘪的奥拓。”此外,记者获悉《盗墓笔记》的影视剧版权已卖给好莱坞,如最终投拍,南派三叔将有望成为明年作家富豪榜首富。

  因为是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粉丝,南派三叔已与《刺陵》方面签订了合约,正在创作影片改写版小说《沙海刺陵》。昨天来沪的南派三叔毫不掩饰对《刺陵》剧本的不满。他认为《刺陵》的剧本就是一个“事故”。

  南派三叔表示,他决定用《刺陵》的“零件”重新组装出一部“奔驰”来。至于《刺陵》的毛病,南派认为主要是各类元素太多,言情,悬疑,奇幻,探险,武侠都有,“假使《刺陵》是100分,每个元素就只有25分,结果就是25分的言情,25分的悬疑,25分的奇幻、探险和武侠。”

  此外,记者了解到,《盗墓笔记》的影视剧版权已经卖给好莱坞著名制片公司派拉蒙。据万荣书业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派拉蒙公司和南派三叔的合作方式是分成,而且因为是涉及《盗墓笔记》的多个系列,所以如果这些电影最终投拍的话,南派三叔将一跃成为2010年作家富豪榜首富,远超郑渊洁和郭敬明。有了这个做底气,“不差钱”的南派三叔没有透露此番改编《刺陵》的剧本定金数额。他只透露,自己对这个项目的兴趣远高于版税,所以《沙海刺陵》的版税条件也远低于正常的出版条件。

  有趣的是,《沙海刺陵》本该早就完成,但因南派还没想好给林志玲怎样的结局,所以尚未完稿。他笑言,自己期待今天将在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与林志玲签售《刺陵》主题写真书时“见到林志玲本人,这个角色才有灵魂”。身为林志玲粉丝的南派三叔认为,应该与本人商量一下,再决定最终是生是死。此外,记者获悉,《刺陵》剧组也表示,有望会根据南派三叔的故事,拍摄《刺陵》续集。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