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大揭十大素颜丑女 22岁长泽师奶脸惨登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58

  中新网12月17日电日本女星总以最美的一面现身人前,但私下没有化妆的真面目,却并非美不胜收而是惨不忍睹,日前,日本某杂志就请业内人士评选出了“素颜最丑女星”,结果22岁的清纯女星长泽正美凭借师奶脸惨登榜首。

  香港媒体消息,日本偶像女星长泽正美凭清纯甜美形象,曾迷倒不少男人,可惜年仅22岁的她,近年越长越丑。有化妆师爆料说:“未化妆的长泽,就是一张师奶脸,即使化妆后也遮不了其脸上深深的法令纹与鱼尾纹。”

  排行第2的是现年29岁日本名模押切萌,同样被指未老先衰,有时装杂志编辑踢爆其未化妆时眼袋暴现,面黄兼满脸皱纹,十分衰老。

  第3位是性感女星木下优树菜,化妆前虽未见走样,但却被幕后人士指她皮肤极差,脸上布满凹凸不平的暗疮印。排第4位是向来惯以浓妆示人的性感女星Suzanne,被指素颜时星味骤减,大妈味十足。至于第5位的小仓优子,化妆前满脸黑痣,难怪有灯光师踢爆她每次上镜都要以厚粉示人。

  至于近年被指经常变脸的后藤真希,上妆前被指双眼严重浮肿。而向来皮肤白滑的绫濑遥,素颜虽然不算十分吓人,但却令其怪异下巴分外显眼。其余打入十强之内的女星还有第6位的里田舞、第7位的上户彩与第10位的松岛菜菜子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