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山音乐堂将开启欢乐音乐快车 奏响新年乐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7日10:14

  新年来临之际,12月18日至明年1月10日,“中山音乐堂2010新年系列音乐会”将开启欢乐音乐快车,交响、合唱、民乐、老歌、邓丽君金曲等将陪伴听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其中为此次系列音乐会打头阵的将是两场带有浪漫气息的艺术歌曲音乐会。

  12月22日晚献唱的著名男中音布莱恩·蒙哥马利曾登台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芝加哥歌剧院等各大知名歌剧院,也曾多次参与经典歌剧《茶花女》、《蝴蝶夫人》等剧的演出。此次,北京观众将欣赏到舒伯特的《冬之旅》选段、勃拉姆斯的《四首最严肃的歌》等曲目,这也是中山音乐堂首次在新年系列音乐会中加入艺术歌曲这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的钢琴演奏袁芳是著名旅德华裔青年钢琴家,她也是德奥派钢琴大师格哈德·奥彼兹的第一位中国弟子。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指挥家杨鸿年将带领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用他们天籁般的声音演唱《给我一个小铃铛》、《圣母颂》、《雪花》等多首经典儿童歌曲。   记者宗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