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成宫宽贵在涉谷开服装店 所有衣物亲手选择(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7日10:07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的服装店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成宫宽贵在东京涉谷,开了一家自己精选的服装店“hirokinarimiya.com”,店内全时他亲自挑选的服装。

  这家店在NHK电视台附近,约30平米打下。里面陈列着成宫亲自挑选的衣服、内衣、首饰等200多件。该店从12日开始,16日是他首次到这家店来。看着满满的店铺他非常满意的说:“这些都是我自己挑选的衣物,好像是从家里直接把衣柜搬过来一样,真的很棒。”

  从今年7月开始,他就以该店名成立了一个网站,销售衣服。实体店将一直开到24日为止,属于期间限定。成宫宽贵还宣布要挑战设计师:“今后希望能开一家真正属于自己的商店,而且不是精选,要自己亲手制作才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