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表现抢眼人气旺 入围最热门内地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0:05
《西藏往事》高原杀青 何润东小宋佳飚戏

小宋佳红毯秀
小宋佳红毯秀

小宋佳展露迷人笑容
小宋佳展露迷人笑容

  日前,某知名搜索网站2009年度盘点第一期榜单揭晓,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5857万多次的检索量位列“最热门内地女演员”第四名,仅次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09年,可以说是小宋佳作品颇丰富的一年,而她在作品中的成功表现抢眼,人气暴涨,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称赞和认可。

  小宋佳的09年可谓是影视剧双面开花。刚刚在央视热播两轮的电视剧《雾里看花》引发全国收视狂潮,已经在各大地方台热播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已经拿到迅雷影视评价9.6的好成绩,观看排名第一。而从年初的贺岁片《桃花运》到两岸三地明星云集的《赤壁(下)》和《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小宋佳的表演给了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赤壁》中的唯美造型、《大内密探零零狗》和《桃花运》中两种不同风格的喜剧突破,小宋佳用一个个佳作带给了观众无限惊喜。

  小宋佳对角色的演绎已经开始有了“小宋佳式”的个性标签,不同的角色和风格使她的可塑性被业内人士大为称赞,而且受到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同时小宋佳不同的时尚造型亮相多个时尚派对,她独特的时尚气质不仅越来越受到大力推崇,每每在红毯上都秒杀记者的菲林,成为最具潜力的时尚新派女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