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我是老板》饰女一号 众星汇聚卫视争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54
张恒剧照
张恒剧照

  由张恒领衔主演,汇聚了姜武、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雅捷、方子哥、刘仪伟、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现代喜剧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将于近期将各大卫视台强力播出,今日天津卫视力拔头筹,开启了新一轮的上星播出热潮。张恒对剧中角色石红的把握细腻,受到广大观众喜爱。

  张恒对所饰演的石红性格表现拿捏得当,内心刻画细致入微,展现石红略硬派外表下刚中带柔却不乏犀利的特点。张恒的表演贴近现实生活,鲜活亲切,把平头百姓日常生活的画面在荧幕中展开。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该剧虽然是一部反映创业艰难,精神窘困,荒唐辛酸经历的剧,但它一改以往各剧对这种状况的惯用表现手法,苦剧喜演,用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和轻松明快的镜头语言表现了深刻的生活无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