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揭秘《衣被》终极悬念 性感秦可卿变皇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49
被洪晃盛赞的“性感秦可卿”唐一菲
被洪晃盛赞的“性感秦可卿”唐一菲

唐一菲新剧变身贵妃
唐一菲新剧变身贵妃

  昨日(12月16日),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筹备,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根据中国一代织女黄道婆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女性情感励志精装大戏《衣被天下》,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除之前已经公布的张钧甯、刘诗诗萧正楠、郑佩佩等演员外,最后一个角色的也掀开了神秘面纱——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有着“史上最性感秦可卿”之称的唐一菲,入主皇宫出演该剧中的韩贵妃一角。

  秦可卿是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中的贵族美女,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细长柳叶弯眉、莹绿高光眼影、低垂的眼帘、性感红唇与线条优美的下颌,深紫色的长裙和提花披肩,冷艳中又不乏性感,被洪晃赞为“史上最性感秦可卿”,直言唐一菲版秦可卿“一丝不露,性感至极”。而在《衣被天下》中,这位“妩媚有似宝钗,袅娜如黛玉”有着兼美之称的贵族美女悄然变身——入主皇宫变韩贵妃,完成了从贵族向皇族的迈进。

  除《衣被天下》之外,正忙于电视剧《秋霜》和另一新剧拍摄中的唐一菲,也体会了“空中飞人”的感觉,密集往返于广州与横店两地的她,由于有密集的拍摄任务,遗憾地错过了新闻发布会,不过说到第一次演“皇亲国戚”的感觉,唐一菲还是坦言“挺爽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