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哈莱姆将登国家大剧院舞台 高歌纪念杰克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7日09:49

  今晚,来自美国百老汇的纽约“哈莱姆黑人歌手”将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届时,这支跨越爵士与流行的黑人歌手合唱团将为北京歌迷呈现一系列从爵士到百老汇音乐剧,再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

 据介绍,哈莱姆黑人歌手合唱队由八位成员组成,音乐总监哈珀不仅是格莱美提名歌手,更与迈克尔·杰克逊同台合作过,深谙“歌王”的舞台精髓。今晚,几位艺术家除了表演《欲望咖啡馆》、《新绿野仙踪》之外,还将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的《碧丽·琼》、《永远相伴》、《镜中人》、《天下一家》等多首经典名曲。(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