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亮相Bling西装抢眼 与王晶李湘老公相见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46
聂远和导演王晶相见欢
聂远和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相见欢

  正忙着拍摄《西游记》的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抽空亮相某时尚杂志年度盛典,略显消瘦的他装扮时髦有型,个性的Bling西装十分抢眼,当即成为红毯焦点。在随后的晚宴上聂远与老友导演王晶,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王岳伦男人相见欢,聊得不亦乐乎。

  据悉,该盛典汇集圈内外不少明星名流捧场,包括导演冯小刚华谊老总王中磊均到场,同属旗下当红小生,聂远与昔日“仇人”如今同门的黄晓明也“狭路相逢”,不过二人全程互当透明,隔桌对坐零交流。前段时间感冒未愈的聂远不时咳嗽几下,继而和王岳伦热聊不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