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络春晚名单榜上有名 《花田》成“难忘今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43
《花田囍事2010》网络春晚名单榜上有名
《花田囍事2010》网络春晚名单榜上有名

  香港喜剧元老级人物黄百鸣率领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Angelababy、内地小生潘粤明等人打造的古装爆笑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贺岁档上映。16年前张国荣关之琳等群星云集的93版与《东成西就》等影片被影迷奉为“不可不看的喜剧经典”,其中“奔驰马”、“烈焰红唇”“传呼蛙”等桥段至今令人回味。目前,在网络上盛传的一份网民制作的春晚名单中,升级后的《花田囍事2010》也成为其中一个节目,可见“囍事”系列的强大经典能量。

  虽然网友制作的春晚名单有好几个版本,但都将09年的社会、娱乐事件汇聚其中颇具创意,因此引发了很多网络平面媒体转载。在最早流出的网络春晚名单中,吴君如、古天乐、熊黛林等《花田囍事2010》的几位主演也被列为表演嘉宾,吴君如、古天乐更首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其中。这个版本的名单流传度很广,在晚会结尾处,作者还将《花田囍事2010》设计为压轴节目登场,替换掉春晚必有的“难忘今宵”,可见“囍事”系列电影在观众心目中占有重要的地位,16年后“花田”小镇变身“花田国”让很多人充满期待。网友将其命名为《欢欢喜喜迎新年,家有喜事交棒花田囍事》,寓意着年初《家有喜事2009》原班人马将接过贺岁接力棒,打造的《花田囍事2010》延续93版张国荣、关之琳的经典搞笑风,加入更多时尚笑料后有望带领港产贺岁喜剧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