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北京越剧大舞台演出 每场上座率超9成(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7日09:43

  浙江在京城给越剧安了个“窝”,12月20日,绍兴小百花越剧团的越剧《三看御妹》将结束“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的演出。这半年时间里,浙江省内的近10家越剧团轮流在长安大戏院每月上演3场经典越剧,以平均每场95%的上座率迅速占领了北京的市场。

 票房大卖就是最好的佐证。“他们在北京已经有许多忠实粉丝了,所以我们几乎没做多少宣传,票老早就抢购一空了。”主办方绍兴市演出公司负责人裘建平说,第一场演出的时候,大家都特别紧张,北方观众能不能接受越剧,我们心里还没底。没想到效果真是太好了,有人统计,掌声整整响了20多次。

 据介绍,这半年时间里,共献演了30台具有代表性的越剧经典剧目,每场大戏都由国家一级演员、文华奖、白玉兰奖和“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领衔主演以体现当今中国越剧界最高演出水准。“以前越剧进京演出是‘零敲碎打’几场,像这次一演就半年的大规模运作还是头一次。”主办方绍兴市演出公司负责人裘建平说,“半年的时间吸引了近5万观众,对于越剧来说,真是‘意料之外’了。”(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