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青云笑谈“青天组合” 谢谢大家喜欢两个黑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2月17日09:39

  曾在10月底于香港创下票房佳绩的港产喜剧电影《扑克王》赶上了今年内地贺岁档的末班车,将于12月22日全面公映。昨日,导演陈庆嘉带着主演刘青云和邓丽欣来沪宣传。8年来与古天乐合作过多次的刘青云,在听闻媒体称他们为“青天组合”时,忍不住大笑说:“我感谢大家这么喜欢我们两个黑人。”

  刘青云:很高兴 古天乐比我还黑

  在《扑克王》中,刘青云与古天乐饰演的两大扑克高手的对决构成了影片的高潮。在戏外,刘青云和古天乐已经合作多次,近期还多了个“青天组合”的名头。听到这个新称呼,刘青云乐得不行,“我和古天乐8年前在《绝世好Bra》中第一次合作,没想到两个黑人这么受欢迎,然后就一直有机会一起拍戏。我更高兴,有个人比我还黑!”刘青云和古天乐今年还曾一起出现在电影《窃听风云》中。对刘青云而言,在那样正经的电影里飙戏过瘾,还是在娱乐的《扑克王》里拍得开心?“都一样,关键是想清楚自己要怎么演。”刘青云说,“有古天乐这么个好对手一起演戏,也让我觉得很过瘾。”

  陈庆嘉:跟以往的赌片不一样

  《扑克王》的故事发生在澳门,但骨子里还是香港“赌片”,尤其“龙五”向华强的儿子向左于片中客串,让人联想起周润发的《赌神》系列。陈庆嘉说,他这次故意避开了能勾起影迷回忆的内容:“以前香港的赌片强调的是特异功能、老千、帮派,我想拍得现实一点。扑克比赛的计分规则都跟国际上的比赛一样。”

  《扑克王》在引进时,被剪去了一些刻画赌大小的场面。对内地审查制度颇有心得的刘青云在宣传时说:“我们这个片子也不是教人去赌博,而是教人们面对人生。不管你摸到的牌多么烂,你还是要去面对,要相信有机会去改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