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生男星《孔子春秋》 欲打造青春版“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37
(左到右)唐曾、傅天骄、河智苑、袁文康、周一围、李佑伟
(左到右)唐曾、傅天骄、河智苑、袁文康、周一围(博客)、李佑伟

  随着《孔子春秋》中众多女性角色人选尘埃落定,男主角“孔子”人选到底花落谁家引起更多关注。目前制作方再次曝光新角色,和其他版“孔子剧”不同的是,清一色都是新生男星,看来张黎欲打造青春版“孔子”。

  韩国明星河智苑有可能出演《孔子春秋》中小姜一事闹的沸沸扬扬,随后由《孔子春秋》剧组传来消息,孔子众弟子及政敌等重要角色均有新生男星出演,周一围(饰演子贡)、斌子(饰演子路)、袁文康(饰演少正卯)、党昊(饰演阳虎)等均确定加盟。而饰演少正卯的袁文康将有可能和河智苑成为荧屏恋人。

  青年演员周一围在《空巷子》、《八百里洞庭我的家》中均有出色表演,他已经逐渐成为电视荧屏上的新生力量,多次获得各类评选的最佳新人奖。周一围的将在《孔子春秋》中饰演孔子的得意门生之一的子贡。端木赐,子子贡,孔门七十二贤人之一。子贡风流潇洒、富甲天下,是孔子最重要的支持者,并为传世巨著《论语》的编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青年演员斌子在众多电视剧中都成功的塑造出了硬汉形象,深得观众肯定。《野火春风斗古城》中的韩燕来、《烈火金刚》中的丁尚武都成为荧屏上的经典形象。运动员出身的斌子将在《孔子春秋》中出演子路,子路原名仲由,为人伉直鲁莽,好勇力,事亲至孝。不仅为孔子赶车,还是孔子的贴身侍卫,跟随孔子周游列国,他敢于对孔子提出批评也勇于改正自己的错误,深得孔子器重。性格爽直、为人勇武的子路由硬汉斌子饰演十分合适。

  袁文康因在《集结号》中饰演王金存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孔子春秋》中,袁文康将出演孔子一生中的主要敌人少正卯。少正卯是博学的、有政治理论的政治家,虽然和孔子的理念有不同,但是孔子也承认少正卯有着“心达””、“行坚”、“记博”、“言辩”的长处。

  曾出演过《刑警本色2》、《男人底线》、《追影》等影视剧的党昊将出演春秋历史上第一大反派阳虎。孔子一生所遭受的磨难概括有四:“穷于商周,围于陈蔡,受屈于季氏,见辱于阳虎。”其中“围于陈蔡”和“见辱于阳虎”与阳虎有着直接的关联,其余两难或多或少也和阳虎有着一定关系,阳虎在孔子一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谕。

  胡玫电影版《孔子》由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佛山电视台投拍的电视剧《孔子》由赵文瑄主演,两版《孔子》都是以中年演员为主。而由响巢国际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孔子春秋》意在讲述圣人孔子的传奇一生,将由三人分别饰演孔子一生中的三个不同时期——少年成长期、青年时期、老年游历时期。而目前新曝光的重要角色均清一色由荧屏新生小哥饰演,想必青年时期将占很大比重。剧制作方响巢国际透露,目前孔子的人选尚未确定,尤其是正在努力挑选,以能够达到和圣人孔子最接近的状态。

  除周一围、袁文康等人外,傅天骄、李佑伟、唐曾等帅哥演员也将出演《孔子春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