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韩晓《衣被天下》清丽亮相 演绎中国版大长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35
《衣被天下》剧照

  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顶级制作班底历时三年精心筹备,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根据中国一代织女黄道婆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女性情感励志精装大戏《衣被天下》于12月16日在横店明清宫苑举行盛大的全国媒体发布会。当晚,导演携主创张钧甯、韩晓等亮相,剧中角色的精美造型和首版片花隆重曝光,作为剧中最大亮点的“六美图”也首次亮相。

  韩晓在《衣被天下》中饰演程念湘,是为锦绣坊织女的大师姐,“六美”之首,技艺高超,样样精通,却因利益之争背叛师门,而引发一连串坎坷故事。据悉,由韩晓主演的《金大班》日前正在各地热播,并纷纷摘得收视桂冠。剧中韩晓扮演的“吴喜奎” 是与金兆丽(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任黛黛(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同场争艳的舞女,这个角色令韩晓由乖巧秀气的邻家女,转变为灯红酒绿的百乐门中历经风雨磨难的舞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衣被天下》中,韩晓饰演的程念湘心机甚多,命运波折,对其来说又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韩晓表示,与唐人的合作一直很愉快,这次的《衣被天下》可以说是中国版的“大长今”,自己看到片花已经很感动,希望观众都能喜欢这个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