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今日开映玉米包场 张艺谋“搅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08:58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李宇春《十月围城》剧照

  未开映就已获得“2009最好看大片”美名的《十月围城》将于今日下午6时接受观众的考验。王学圻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黎明谢霆锋胡军李宇春范冰冰 、周韵、李嘉欣、张学友、巴特尔等众明星的加盟不仅是影片质量的保证,同时也聚集了各层次的观众群体,成为票房的有利保证。昨日记者从李宇春贴吧获悉,成都的玉米已有600多人确定组团包场观看,并打出了“十月围城,12月围电影城”的口号。有意思的是,就在同一天,张艺谋将带着《三枪》剧组主创——小沈阳、闫妮、孙红雷等人来成都吆喝票房,与《十月围城》撞个正着。

  影城开辟玉米购票口

  《十月围城》是李宇春第一次“触电”,她扮演“戏班班主”任达华唯一的女儿,虽然表演稚嫩点,但对于演戏新人而言已经及格了。据说当初陈可辛挑选李宇春,不过是想让她来唱主题曲,后来索性让她尝

  试一个新角色。陈可辛说最后在拍摄过程中,慢慢发现了李宇春的魅力了。而拍到后来,刘伟强、梁家辉每天都要抱抱她。李宇春的成都粉丝团今日将在成都东方影城包场观影。在李宇春的贴吧里,组织者卖力吆喝,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目前,网上报名者多达600多人。据影城负责人介绍,为了配合玉米们的热情,影城已开辟了专门的玉米购票窗口。而今晚该影城会用3到4个影厅进行放映。“据说目前已有600多人报名了,因此到6点开映时,我们的三个厅将同时为玉米放映影片,此外一两个厅则作为机动放映。”

  老谋子故意掺和

  在《十月围城》上映当天,老谋子仍在为《三枪》卖力宣传,并将于今晚抵达成都,被怀疑是故意“搅局”。据悉,张艺谋此次成都行行程爆满,早上还在武汉,做完武汉的见面会,于晚上6点抵达成都,除

  却常规的媒体发布会外,还要连跑万达锦华、紫荆、正天三家影城。而对于成都影城而言,如何排厅又成了技术活,一边是见面会一边是新片上映,“应该会五五开厅,撞一起确实是个难题。一边是好片子上映,一边又是剧组见面会,观众都很买账。”影城负责人透露。 记者马丹

  李宇春“打女”形象跨年

  据悉,因在《十月围城》中的武打戏很精彩,在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李宇春将有望以电影中的打女形象出现,并首秀其“武功”。此外,李宇春还将与一名重量级神秘男嘉宾在舞台上互斗。从目前湖南卫视官方公布的跨年阵容来看,维塔斯、庾澄庆、潘玮柏、张杰、SJ—M、曹格、苏醒、至上励合等男艺人都有可能与李宇春合作表演武术。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