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厚唇女郎舒淇不慎“三点全露” 性感风采赢名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52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14日晚间为知名手机品牌站台时大秀美胸,甚至露出胸部上3颗性感小痣!穿着黑色深V洋装、背部接近全裸的舒淇,美到让众人惊叹,不过她却表示最近连休息都没有时间,可能到2012年前都得还片债。

  舒淇14日以超低胸洋装出席手机活动,每当她转身,B罩杯好身材呼之欲出,细嫩的肌肤上还隐约可见3颗小痣,性感女神当之无愧“三点全露”,抢尽同台名模的风采,成为全场焦点。

  谈到日前被香港媒体拍到与“新男友”亲密逛街,她直说目前没有男友,那位男性友人只是工作上的伙伴。她坦言:“工作满档,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只有等缘分到了,而且我也不急找真命天子,还有很多片债没还,可能到世界末日2012年都还不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