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率新《水浒》亮相 黄子佼搞笑迎公孙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49
景岗山率领新水浒剧组首亮相
景岗山率领新水浒剧组首亮相

景岗山录制新年晚会
景岗山录制新年晚会

  据悉,自热点翻拍大戏《水浒》自开机以来,并没有剧中人物集体亮相宣传的活动,而此次在安徽卫视盛情邀请下,新《水浒》剧中主演之一景岗山携其他演员共同亮相虎年新年节目,两位主持人不仅身着武松及老虎装,黄子佼更是搞笑恭迎公孙胜。

景岗山送出张纪中墨宝
景岗山送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墨宝

  景岗山代替张纪中送墨宝

  在新《水浒》中出演重要角色一百单八将之公孙胜的景岗山在拍摄空档,录制了安徽卫视的新年特别节目。景岗山率领新《水浒》中一干人等集体首次亮相大屏幕,晚会现场还首度披露了新版《水浒》的精彩片花,台下观众看毕即刻响起热烈的掌声,足见新版《水浒》的震撼魅力。现场更是在抽奖环节由景岗山送出了一份张纪中亲笔书写的墨宝,代表新《水浒》剧组的在新一年中对热心观众们的感谢心意。

景岗山黄子佼搞笑互捧桥段
景岗山黄子佼搞笑互捧桥段

  黄子佼自称“饺子黄”逗坏景岗山

  当天,景岗山作为新《水浒》中的领军人物,在晚会现场也充当起老大哥,不仅照顾身边的各个梁山“小兄弟”,还不忘与主持人黄子佼斗智斗勇。访问环节中有需要让每位演员介绍一下在剧中出演的人物是谁,当主持人黄子佼问及景岗山在剧中角色时,景岗山幽默的答道:“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公孙胜,我在新《水浒》中出演的是景岗山。”语毕台下一片爆笑,黄子佼也幽默的答道:“哦,失敬失敬公孙大哥,在下饺子黄!”二人你来我往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据悉,这期新年特别节目将在新年播出,敬请各位“山米们”锁定安徽卫视,关注新《水浒》,关注景岗山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的新年新戏大揭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