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丰毅获封时尚先生 江一燕颁奖李开复送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46
江一燕宣布奖项
江一燕宣布奖项

李开复 江一燕合影
李开复 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张丰毅获封“时尚先生” 江一燕颁奖李开复赠酒
张丰毅获封“时尚先生” 江一燕颁奖李开复赠酒

  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昨晚在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江一燕白色梦幻长裙裹身,高贵大方、优雅亮相,与IT巨子李开复一起为著名影视演员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年度时尚先生”大奖。江一燕美人颁奖,李开复名仕赠酒,让老戏骨张丰毅激动不已。

  作为一年一度的先生盛典,当晚云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名仕名媛,星光熠熠,照亮了北京冬日的夜空。去年曾获《时尚先生》“最具潜力女艺人奖”的才女江一燕再度美丽亮相“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颁发当晚最具分量的“年度时尚先生”大奖。虽然是“先生”之夜,到场的女士们不输气势、不输气场、不输气质,纷纷隆重亮相,惊艳全场。江一燕细致妆容、精致打扮,清新脱俗,玉臂香肩、柔美曲线,更显温婉女人味,艳压群芳。

  据悉,由江一燕和张震联袂出演的浪漫时尚爱情大戏《蓝色矢车菊》,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公映,届时,观众们将看到江一燕的全新第N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