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黎姿改名“黎珈而”求男婴 生女婴恐地位难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8:10
黎姿怀孕大肚照曝光 每月花30万元安胎


  11月底亮相的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肚子平平。(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随即嫁予富商马廷强的黎姿,婚后一直传闻有怀孕,但是又被曝已流产。而近日,台湾壹周刊更称,马廷强为了求子,竟然出重金重赏,让黎姿改名“黎珈而”,即“加儿”之意。对此,网友表示,“就那么没有地位吗?”

  传黎姿为生子改名 网友叹其没有地位

  08年10月,黎姿突然宣布与富商马廷强结婚,并且退出娱乐圈,引来一片关注。而关于其婚后的怀孕状态,传闻不断。有媒体称她已经怀孕,但是最近看她与胞弟黎婴吃饭的照片,肚子平平,又有媒体称她已经流产。

  据悉,黎姿为生个“老虎仔”,积极密会“生仔圣手”之余,还四出寻求生仔偏方,希望早日为马家继后。而近日,台湾壹周刊更是爆料称,马廷强为了求子,竟然出重金重赏,让黎姿改名“黎珈而”,即“加儿”之意,希望黎姿为其生下一男婴。

  对于黎姿改名一事,有网友如此表示,“传她怀孕好久了吧,唉,女人不容易呀!”更有网友称,女人没有生子,地位真是难保,“就那么没有地位吗?”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黎姿“早得贵子”
都什么时代了,还这么封建啊?
嫁入豪门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