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演员很被动 从没预期能跟冯小刚合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7日08:25
张静初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
张静初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

  张静初上个月才结束了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唐山大地震》的拍摄,下一部作品,她选择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来到上海参加自己代言的“oudifu”服装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秀,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可以借喜剧转换一下“压抑”的心情。“我相信《大地震》一定会是一部让人感动的电影。”张静初说。

  今年,张静初有份参与的电影都是文艺片,如《约翰·拉贝》、《红河》等,她说,明年就是她的“商业片年”了,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我从没预期能跟冯小刚导演合作。不是说我不想,而是做演员是很被动的,你想了也没用。但做演员也有主动的方面,如果你在这方面积极努力做到最好,业内人士都会看到。等到一个角色非你莫属的时候,导演就会来找你了。”

  张静初介绍说,她在《唐山大地震》里的戏份格外散,几乎每个外景地都有。她那几个月,没接别的片子,完全服从剧组安排,“随传随到”。现在电影终于拍完了,张静初希望从那个真实到让她有些压抑的氛围中彻底解放出来,“所以我接了《唐伯虎点秋香2》里秋香那个角色,喜剧片可以很开心。而且我要学跳舞、学功夫,学很多东西,这些体力运动可以让我的精神恢复过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