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家谱网站:巴菲特是奥巴马的太爷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7日07:52
奥巴马:巴菲特,太爷爷?
奥巴马:巴菲特,太爷爷?

  新快报讯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在大选中得到投资大亨巴菲特的支持,还曾亲自向其讨教。现在,两人的关系似乎更近了——根据对两人的家谱研究显示,奥巴马和巴菲特有血缘关系,但辈分相差三代。

  家谱网站Ancestry.com 的研究人员15日宣布,是一名17世纪移民美国的法国人马里恩·杜瓦尔,把奥巴马和巴菲特联系到了一起。这些研究者称,杜瓦尔在17世纪50年代从法国移民到美国马里兰州,奥巴马是其第9代玄孙,而巴菲特是其第6代玄孙。

  这个发现纯属意外,因为研究过奥巴马家谱的人员正好在研究巴菲特的族谱。项目主要研究者泰勒表示:“我们注意到杜瓦尔这个姓,由此想到这可能是个联结点,所以我们开始重点关注杜瓦尔。”

  家谱显示,奥巴马的母亲斯坦利·安·邓翰与巴菲特的父亲霍华德·巴菲特都出自杜瓦尔家族。(宗合)

  奥巴马被“寻根”

  德国血统:今年早些时候,家谱网站Ancestry.com就发现奥巴马拥有德国血统,其祖先约翰·康拉德·沃尔夫雷来自德国符腾堡州的贝西希海姆。

  爱尔兰血统:2007年,Ancestry.com曾披露奥巴马家族和爱尔兰的莫尼高尔人有关,奥巴马的一位祖先科尔尼来自莫尼高尔,于1850年移民纽约。

  布拉德·皮特:2007年,Ancestry.com还发现奥巴马和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也有亲戚关系。通过其家谱可以看到,奥巴马和皮特是第九代远房亲戚。(子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