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伊健郭富城受《三枪》挤压 坐二望三(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2月16日22:12
郑伊健郭富城受《三枪》挤压

  虽然在内地的票房受到《三枪》的挤压,5天收获5000万人民币,但《风云2》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却连破票房纪录,亚洲地区总票房已接近1亿。前晚,导演彭氏兄弟携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等主演在香港庆功。两位男主角郑伊健和郭富城还现场挥舞“血饮狂刀”和“绝世好剑”,并相约《风云3》。

  票房好 接着拍

  漫画改编的武侠电影《风云2》12月9日起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同步上映。中国香港地区的首周末票房为225万港元,新加坡、马来西亚的首周末票房分别为300万港元和500万港元,分别创下了当地华语片今年的票房纪录。不过,该片在内地上映第二天即遭遇张艺谋的《三枪》,5天票房为5000万人民币,约为《三枪》的一半。迄今为止,《风云2》在亚洲地区总票房将近1亿。15日晚,影片投资方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携彭氏兄弟、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等主创在香港豪掷数十万港元庆功。当晚开席19桌,每桌价格在8000港元左右。加上其他费用,粗略估计当晚庆功宴花费在20万港元以上。在片中饰演聂风的郑伊健和扮演步惊云的郭富城现场获赠“血饮狂刀”和“绝世好剑”,两人颇为兴奋地摆出架势比划,相约续集《风云3》。郭富城和郑伊健均表示,只要《风云3》开拍,一定义不容辞地再演步惊云和聂风。

  拼艺谋 不敢想

  由于上映第二天即遭遇大导演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风云2》在内地的票房表现不及在香港和东南亚地区生猛。5天5000万的成绩差不多正好是《三枪》的一半。彭氏兄弟却并不沮丧,轻松笑言:“这已经打破了我们两兄弟的票房纪录啦。”同时自嘲地表示,“被张艺谋这种名气大的大导演一枪打死是应该的。外界都说张艺谋这次"三枪"要打死三个人,第一个自然是《风云2》啦,另外两个谁那么倒霉我就不知道了。”至于跟张艺谋PK,两兄弟想都没想过。虽然在内地被《三枪》压得喘不气起来,彭氏兄弟却表示依然会买票去看张艺谋的电影《三枪》,因为很喜欢张艺谋以前的作品《我的父亲母亲》、《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