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邓超牵手“阳光女孩” 做公益捐10万爱心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09年12月16日23: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中国人民大学阳光女孩基金“幸福围巾•温暖接力”爱心行动启动仪式。作为形象代言人的他现场代表话剧《翠花》剧组向“阳光女孩”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活动现场。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并不愿谈论太多个人话题,对于女友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现状也是口风甚紧。当有媒体问到签约华谊后与风头正劲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较,邓超则回避了一哥话题,说自己不觉得存在谁是哥谁是弟的问题,“作为一名表演工作者,还是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演好戏,喜欢谁是大家的自由,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而谈到牵手阳光女孩基金,邓超则表示自己只是履行一个大哥哥的职责,“‘阳光女孩’是一个特别的爱心基金,面向女孩子,特别是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女孩,我也希望那个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社会劝募善款,认真负责履行一个‘大哥哥’的职责,不论是生活方面,还是心理方面,通过我们的爱心基金,可以让更多的女孩子们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