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永不瞑目》广州热拍 郭家铭“惨遭毒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21:33
郭家铭眼神坚毅
郭家铭眼神坚毅

郭家铭遭壮汉围殴
郭家铭遭壮汉围殴

  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了媒体及观众的广泛关注,目前该剧正在广州火热拍摄中。青年演员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肖童,戏份十分吃重,由于人物经历的特殊性,拍摄过程也毫不轻松,除了开机就迎来的爆破场面,更三番四次惨遭他人黑手,被毒打到头破血流。

  当年,老版《永不瞑目》的热播使许多观众在电视机前随着男主人公的命运坎坷而心情起伏,此次由郭家铭扮演的肖童,其角色人物更加丰满的同时,剧情也愈发跌宕,引人入胜。日前,在拍摄一场肖童被打的戏时,扮演打手的几位演员均是身材魁梧的彪形大汉,因为不同角度的拍摄需求,郭家铭仅耳光就挨了十几下,更不用提围殴时的拳打脚踢了。尽管嘴角的淤血是特殊效果,但郭家铭也确实为这场戏吃了不少苦头。

  剧中,郭家铭与其他演员互动甚好,而他本人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呈现给观众一个崭新的荧屏人物,并期待大家的检验与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