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明天是否来临》商忆沙蒲巴甲“对抗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21:14
商忆沙时尚造型
商忆沙时尚造型

商忆沙时尚造型照
商忆沙时尚造型照

主演商忆沙 伊能静
主演商忆沙 伊能静

  近日,电影《明天是否来临》正在涿州加紧拍摄,该剧网罗时尚教主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美女作家商忆沙、加油好男儿蒲巴甲等众多美型美像的演绎明星倾情加盟。天禾影视女艺人商忆沙在剧中出演伊能静和蒲巴甲的大姐。既要和弟弟一起和病魔争抢妹妹的生命时间,又要以80后身份出演剧中年龄跨度最大的大姐一角。

  商忆沙是近年来影视圈内少见的能文能演的实力派新秀。不但出版了两本有关时尚话题的作品。更在电视剧版《三国》中出演刘备夫人——糜夫人。日前,她主演的情感大戏《带上婆婆嫁》热播国内各地荧屏。其演绎功底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这次受邀加盟《明天是否来临》剧组,出演剧中与病魔抗争的三姐弟中的老大。商忆沙表示,自己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情节深深感动,但得知自己要出演年龄最大的姐姐时,还是有一些顾虑。但当得知这是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作品,再加上和剧中姐姐的原型亲自交谈之后。商忆沙十分肯定的接下了这个角色。

  据悉,剧中商忆沙出演的姐姐春丽将从20岁演到48岁。年龄跨度很大,也很挑战演员演技,作为伊能静饰演的患有重症的妹妹的精神支柱,她在剧中要和蒲巴甲饰演的弟弟一起和病魔争抢时间,为亲情战胜命运闯出一个明天来。

  欲知商忆沙、伊能静、蒲巴甲三人在剧中还有何精彩故事,敬请关注电影《明天是否来临》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