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晓敏上海紧张拍戏 不忘关注哥本哈根峰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9:10
吴晓敏时尚写真
吴晓敏时尚写真

  12月中旬正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会议吸引各国关注,保护地球环境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60亿人最紧要课题。青年演员吴晓敏在上海拍摄《家有阳光》期间,不忘关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积极响应环保号召,抗战全球气温变暖,作为公众人物带头宣传环保、倡导环保理念。

  早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会议开始前,吴晓敏就开始关注,并在自己的微薄中转载了“联合国气候请愿签名书”,建议大家为环保献策献力。虽然吴晓敏人在上海,平常拍戏闲暇之余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网,不过一听说联合国气候会议即将召开,也不由自主的每天关心起时事新闻。吴晓敏表示:现在的气候环境变化已经非常严峻,光是一味的倡导而不付诸于行动是不负责任的,她认为去年开始实施的废除提供免费塑料袋就是一项非常伟大的举措,但是现在所面临的可能是直接的温室气体减排。

  吴晓敏称,虽然自己只是几十亿人中非常渺小的一员,但是希望通过自身的一些努力,做到尽少的使用一次性餐具、多走路少开车、垃圾分类处理等,将环保的理念从自身传播开来,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