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子《船来船往》带病坚持 期待与吴孟达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9:07
王子子时尚写真

  刚刚到《船来船往》剧组报道不久的王子子近日因肠炎病倒,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王子子空着肚子坚持拍戏,只因《船来船往》用细小的生活琐碎来传达海峡两岸的亲情让她感动,而能够与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也让王子子对这部戏充满期待。

  既是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又是模特同时兼顾演戏的王子子到达厦门《船来船往》剧组时已经是深夜,连日来的奔忙和辛苦工作,再加上饮食的不习惯,成了王子子这次病倒的主要原因。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王子子只好吃一点东西服了药继续坚持拍戏,大部分时间胃里都是空空的,虽然饿着肚子不好受,但她反而安慰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自己“饿着的时候更清醒”、“台词记得更快”、“白天也可以看到星星”之类,鬼马性格也让她成了剧组里的开心果。

  《船来船往》是一部反映海峡两岸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电视系列剧,王子子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后再次本色出演,所不同的是,这次她要挑战一个台湾女大生的角色,不过对平日里就很学生气的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比起自己的角色来,爱搞怪的王子子更期待有机会和本剧的主演吴孟达对戏,“小时候是看他和星爷的电影长大的,发布会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很幽默,就很想和他演对手戏,看看自己跟前辈比起来还差多少,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吧。”

  据了解,《船来船往》计划拍摄360集,目前该剧前一百集正在热拍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