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主页 > 相关新闻

李宇春受甄子丹力捧:她绝对赢得了小沈阳(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12
李宇春《十月围城》变功夫熊猫

  昨天下午,制片人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德森携李宇春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范冰冰等7位主演参加了即将在12月18日上映的贺岁影片《十月围城》上海首映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次“触电”的李宇春吸引了最多人的关注。近日网络上有人将李宇春与同样是第一次拍电影的小沈阳作比较,昨天甄子丹力撑李宇春:“李宇春的武戏完全超过我的预料,我认为李宇春绝对赢得了小沈阳!”李宇春说,第一次拍电影让她非常兴奋,通过导演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终于领悟到了戏中所饰演的“方红”的那种视死如归的执著精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