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CNN选2009亚洲重点人物 刘德华周杰伦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5:49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相关网站,选出2009亚洲重点人物,25名上榜人物当中,港台两地有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列入,CNN还形容,周杰伦是非凡艺人。

  CNN主播:“入选的有日本首相,宝莱坞作曲家,还有利用竹子当建材的环保建筑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旗下网站,选出2009亚洲重点人物,邻国日本,有不少出色人物上榜,包括首相鸠山由纪夫、职棒明星达比修有,以及前进大联盟在今年世界大赛上,被选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松井秀喜。

  比较特别的是,牵扯吸毒案的女星酒井法子,同样进榜,报导中形容,她是堕落的天使。

  至于港台两地的名人,也没有缺席,周杰伦年收超过5亿,不仅歌唱事业杰出,跨足电影也有不错表现,CNN形容周杰伦是非凡艺人;另外天王刘德华,则是进榜的香港代表。

  而大陆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致力于肃贪扫黑,同样出线,CNN还提到,有人说他是大陆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