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期待“咖啡就大蒜” 力促郭德纲PK周立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3:58
  日前,2010年首届网络互动春晚的节目评选正在进行热烈的网络投票中,作为真正的“全民春晚”,晚会从节目到嘉宾甚至是主持人都由网民亲自选举,网络春晚更“与民同乐”,要从初一到初七在网络上一连播放7天。据介绍,郭德纲周立波更成为网民青睐的网络春晚红人,希望他们二人在网络春晚上PK一回。

  不少网友表示郭德纲、周立波就算PK不出来胜负,打个平局也无妨,因为观众要看的不是谁输谁赢,而是其中的精彩过程,更有网友调侃表示期待“咖啡就大蒜的味道。”节目组表示,如果大家对郭德纲和周立波的同台仍然保持高热度的关注,那么节目组一定顺应民意全力争取促成此事。记者徐迅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