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入选CNN最具影响力人物 有望取代李小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20

  中新网12月16日电周杰伦前进好莱坞拍电影《青蜂侠》,他的一举一动也越来越受国际瞩目,不仅被CNN列为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美国电影网站“screencrave”2010年十大亮眼新人名单出炉,他排名第八,是亚洲唯一入围艺人。

  “今日新闻”消息,CNN列出25位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台湾地区仅天王周杰伦上榜,报导中还以“entertainerextraordinaire”(非凡艺人)来形容他的成就。周杰伦不仅是创作型歌手,还曾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最近还演出好莱坞大片《青蜂侠》,和卡梅.隆迪亚兹演对手戏,同样受到高度关注。另外,酒井法子则因吸毒名列其中,CNN形容她是“堕落的天使”。

  周杰伦成功前进好莱坞,是许多艺人称羡的对象,美国媒体看好他的潜力,知名电影网站“screencrave”票选十大亮眼新人,他以好莱坞新秀之姿排名第八,报导内容还指出,“李小龙过世后,几乎无人能取代他在《青蜂侠》中的角色(加藤)。”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