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积极调档期 陈志朋称三人碰头后再商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21

  继王菲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后,前天有消息称,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至于是否会演唱经典歌曲,陈志朋说:“当然希望,但是目前节目形式、具体内容还得等我们3个人碰头以后再商量细节。”

  据了解,三人的经纪公司在接到央视春晚邀请后都表态“很荣幸”,同时积极协调档期。记者前天致电正在横店拍摄《镖行天下前传》的吴奇隆,经他本人证实,小虎队在虎年春晚复出已成事实:“目前已经确定会在春晚上露面,具体细节还没办法进一步透露,公司已经在与节目组协调彩排档期。”随后,记者致电陈志朋,正在佛山拍摄《小人物狂想曲》的他也表示:“我知道大家很期待小虎队的重聚,其实我也很开心能重组。”(宗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