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年度K歌排行榜出炉 周杰伦败给新人方炯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29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台湾热门K歌金曲榜上,方炯镔以疗伤歌曲《坏人》唱出失恋男人的心声,这一年内在“钱柜”蝉联31周冠军、“好乐迪”28周冠军,勇夺两大KTV场馆“双料宝座”,打败了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范逸臣则挟着《海角七号》的威力,有两首歌打进前十强。梁静茹的《没有如果》、杨丞琳的《带我走》紧追在后,可见情歌搭上偶像剧主题曲风潮,深获歌迷欢心。

  曾随团体出道的方炯镔,暌违多年后单飞,随即勇夺KTV冠军,连他自己也吓一跳。对于被指为“打败”周董、陈奕迅,他谦称“不敢当”,并表示自己最爱陈奕迅的作品,到KTV最爱点播《K歌之王》和周董的《青花瓷》。

  周杰伦前年以《牛仔很忙》横扫K歌排行榜前十强4个名额,今年仍以《说好的幸福呢》荣获亚军。这首情歌不只热门,还被两岸三地网友改编成《说好的年终呢》、《说好的AllPass呢》等多个版本,可见热门程度。

  去年8月上映的电影《海角七号》,在台湾掀起“海角旋风”,尤其是以歌手身份出演电影的范逸臣,出道曲《Ibelieve》一度在KTV极受欢迎,沉寂一段时间后,又凭借影片再度爆红,电影主题曲《无乐不作》、《国境之南》都成为热门K歌。

  值得关注的是,KTV排行榜前10名几乎都是偶像剧或韩剧的片头、片尾曲,包括梁静茹唱的《败犬女王》主题曲《没有如果》、杨丞琳的《不良笑花》主题曲《带我走》,还有方炯镔的《坏人》也搭上了韩剧,让观众印象深刻。另外,梁静茹曾站稳“K歌天后”的地位,而今年其师妹丁当循此先例,《猜不透》点播排名日渐上升,新歌《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也随着电视剧《下一站,幸福》的收视率攀升,大有接班“K歌天后”的架势。(小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