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男友“真面目”首曝光 同进同出秀恩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27

  吴佩慈高调宣布恋情,最近其男友Peter真面目曝光,据说身家过亿元。日前两人被记者目击在上海甜蜜同居,出入价值千万元的顶级豪宅。

  据悉,吴佩慈与这位富商男友相恋两年,感情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双方不仅见过家长,更订下三年后结婚的婚期。近日吴佩慈在工作之余飞赴上海与男友小聚,两人先是一起吃火锅,随后和朋友一起到服装店血拼。告别朋友后,司机送两人回到位于新天地的豪华公寓楼。该楼盘每平方单价已达到10万元,是上海数一数二的顶级豪宅,每套总价在800万-1500万元之间。除了巩俐曾为其代言并收获赠房,不少名流都居住于此。当晚吴佩慈与男友手牵手走进大楼,直到第二天中午,两人才一同从楼里走出奔赴机场,吴佩慈戴上超大墨镜,而男友则略显憔悴。

  据悉,吴佩慈的男友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还是内地两大娱乐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的投资者。 (秦耀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