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小沈阳缓和张艺谋沉重心情 大喊“我爱你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37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口便是戏,昨日下午的《三枪》媒体见面会,张艺谋看起来有些心情沉重,直到小沈阳开口说话时气氛才终于缓和。要说小沈阳也没说出什么经典段子,只单单一句:“我是小沈阳,我爱你们。”即使说话时并没有带上他标志性的挤眉弄眼,台下记者们仿佛已经看到了他潜在的表情似的,大伙乐不可支。

  谈爱情

  “结婚时不认识师傅”

  在《三枪》里,小沈阳有一个经典的“爱情三段论”——馋、粘、烦。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追问小沈阳现实中的爱情是不是也经历“馋、粘、烦”三阶段,小沈阳用了东北话“吃土豆片”来形容他现实中的爱情,并解释说这只是电影台词设计,自己并不这样。大家又问结婚用不用师傅批准,小沈阳笑呵呵地说:“我结婚那会,还不认识师傅呢。”

  谈角色

  “红雷那个我也能演”

  关于转型问题,小沈阳表示还没想过,要慢慢来,还是听师傅的。有记者问在《三枪》里假如不演李四这个角色,会演什么角色,小沈阳思考了良久,说:“这个没去想,那就红雷那个吧。”能不能演好,小沈阳也没什么把握,一笑带过。至于之前传出要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新闻,小沈阳回应称:“这个我也是听说,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谈收入

  “我没想过收入问题”

  自春晚一炮而红后,小沈阳商演不断,现在又拍电影,收入自然也跟着上去了。有记者问到拍《三枪》是不是赚了很多钱,小沈阳羞涩地说不清楚,也没想过收入问题。“现在师傅已经给得很多了,在张艺谋导演这里也不差。”

  谈导演

  “张导和师傅是朋友”

  小沈阳昨天表示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感觉非常好,和戏里演员相处也不错,更加增进了彼此的了解。问到是不是很崇拜张艺谋?小沈阳搞笑地回答:“是啊,因为张导和我师傅是好朋友。”(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