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孙红雷自称不敌小沈阳 闫妮自信比范冰冰更敢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47

  昨天,《三枪拍案惊奇》导演张艺谋携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孙红雷在发布会上大赞小沈阳的演技,称自己没法代替小沈阳。闫妮则表示自己外形普通,优势就在于“很敢演”。

  孙红雷夸小沈阳“科班出身”

  孙红雷表示自己无法学习小沈阳的表演方法,“我在《窈窕绅士》中尝试拍喜剧,在悬疑喜剧《三枪拍案惊奇》里是一个冷血杀手,在刚刚拍完的《决战刹马镇》里也是一个喜剧角色。但小沈阳的表演我演不了,他积累了多少年啊,绝对的科班出身,在舞台上摸爬滚打,要我去演他的角色,就等于美国人来演我们的京剧,我们去演人家的音乐剧。演不了。”

  谈到张艺谋,孙红雷则煽情了一把,他说,张艺谋和十年前两人合作《我的父亲母亲》时相比“变了不少”,“10年时间,我感觉他变了,自由了,看得远了,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有智慧的男人”。他说,自己对张艺谋非常尊敬,因为拍《我的父亲母亲》时学到了很多,“接《三枪》前,他约我聊一聊。见面的时候,我就想应该叫他什么呢?我当时说"老师你好",他一下子就愣了,看了我半天,说了一声"请坐",两个人尴尬了半天。”

  闫妮自信比范冰冰“更敢演”

  闫妮近几年红得特别快,但在《武林外传》之前她的名字还不为大家所熟悉。她说,她从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出来后演了不少小角色,但都没能给人留下印象。“当时我特别想有一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整天当客串。接拍《武林外传》时,我先问角色重不重,一听说是女主角就接了,管她是什么老板娘。”闫妮在《武林外传》和《三枪》中都是出演风骚老板娘,但她表示自己与戏里的角色反差很大,“我女儿对我说,你演的角色都没你本人好看。现实中的我跟角色是有差距的,只不过我长得比较开,适合泼辣。有些时候我看到戏里的我都会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凶成那样?”

  与范冰冰等当红女演员相比较,闫妮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呢?闫妮自认为长相普通,“扔到人堆里都认不出来”,自己的优势就是“敢演”,“导演(张艺谋)说我是个很敢演的人,放得开,敢哭敢笑,敢打敢闹”。黄辰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