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神话》挑战大将军 文弱书生华丽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5:02

  由胡歌、白冰、香港多栖艺人丁子峻、张世等主演的电视版《神话》,昨日在京发布了终极版片花,剧中常以文弱形象示人的丁子峻接受挑战,变身成为威猛的大将军。

  丁子峻出道以来,因其儒雅、俊秀的面容,常被导演邀约出演商界才子、书生等文质彬彬的形象,令人忽略了丁子峻本身是位热爱潜水、冲浪等运动的运动型男。

  将军的形象应该是大气、不怒而威,两军对堡时要具有胜人一等的霸气,而丁子峻天生的娃娃脸,和爱笑的嘴角,成为了丁子峻“前进将军形象”的阻碍。为了突破障碍,令自己更加威严,更具将军所具有的气势,丁子峻在脸上贴上了胡子,一下子娃娃脸就显得威严许多,再收敛了笑容,虎目一瞪,在场的人顿时惊呼:“太有感觉了!”这就有了片花中,仿佛一挥剑便可斩尽天下恶人的蒙恬将军。

  《神话》剧中不乏打戏,丁子峻平时经常和剧组的人聊天,大家都以为丁子峻博学多才,是标准的书生,没想到拍起打戏来也一样有模有样。丁子峻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武术,这次拍摄《神话》最大的收获就是跟唐季礼导演、金牌武指老师元彬学习了一些招术,虽然只是凤毛鳞角一点点,但也很开心了。

  据悉,《神话》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八套播出,丁子峻的华丽变身也是其中一大看点,期待他的精彩演出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