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热议吕夏欲哭无泪 思枫悲悯触动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59
从左至右:吕夏、廖凡、杨烁
从左至右:吕夏、廖凡、杨烁

吕夏、廖凡
吕夏、廖凡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近日,兰晓龙又一力作《生死线》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观众们不仅见识到了演员被虐待的场景,也着实被兰晓龙虐了一把,有网友在《生死线》吧中跟帖,认为兰晓龙不愧“最邪恶编剧之称”,大赞吕夏扮演的思枫让大家欲哭无泪,悲悯之处频频触动神经。

  剧中吕夏扮演的思枫在剧中不仅少言,还多数处于一种沉默的状态,她总是那么忧郁的看着这些在她身边的男人,这些男人虽然战场上勇猛无敌,但是在她眼中不过是一群她要凭借娇小身躯想要保护的对象,她隐忍、克制、顾全大局、替人着想、沉默地承担一切。她不能让别人看到一点自己的脆弱,其实她比谁都更害怕战争,她总是藏起所有的脆弱、无奈和恐惧,让人看到一个成熟、理性、从容、冷静、运筹帷幄的思枫,于是所有人都觉得她是个可资信赖的好领导,智勇双全的女诸葛,而忽略了她只是个以相夫教子为全部理想的普通人,一个从身体到意志都说不上强悍的弱女子。以至于看到她女儿气地落泪,连老部下都惊诧莫名、手足无措。

  对于如此的思枫,吕夏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我要向思枫致敬,这个伟大的女人!但是吕夏也坦言:曾经带着这份崇敬去演绎这样的一个传奇女子的时候,自己真的很担心,不仅是自己的演技,更是那种神韵,那种小身躯担天下的勇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