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 金婚2 > 新闻动态

朱刚日尧热拍《金婚2》 被“老爸”胡军带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53
《金婚风雨情》中朱刚日尧
《金婚风雨情》中朱刚日尧与剧中家人合影

《金婚风雨情》中朱刚日尧
朱刚日尧刚刚从中戏表演系毕业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日前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该剧云集了胡军周韵王艳秦海璐等实力明星。剧中饰演胡军养子的演员朱刚日尧是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导表本科表演专业毕业的学生。他扮演的大儿子耿远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总是想融入家庭,却无奈的发现与家庭格格不入。这个角色要从22岁演到46岁,年龄的跨度令朱刚日尧下了很多功夫。这是他出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他表示能和胡军老师对戏非常荣幸。“胡军老师绝对是高手”朱刚日尧这样评价他, “老爸的一个眼神就能让我找到演儿子的感觉,我会很自然的喊他爸爸,真是太神了!”

  第一次出演影视作品就碰到了《金婚2》这样的大戏,朱刚日尧一再表示自己很幸运,而剧中角色耿远身上的深沉内敛也恰是他所具有的性格特质。朱刚日尧很珍惜出演《金婚风雨情》的机会,他谦虚的表示自己会尽全力把角色演好,感谢导演以及观众对他的包容。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