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做客《时尚星达人》 现场献唱展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51
熊乃瑾献唱新曲《爱上你的两个我》
熊乃瑾献唱新曲《爱上你的两个我》

熊乃瑾做客《时尚星达人》现场献唱展才艺
熊乃瑾做客《时尚星达人》现场献唱展才艺

  昨日,因出演42集年代精装大戏《故梦》一炮而红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特意为宁夏卫视录制了一档时尚节目。节目中,一向被大家封为时尚达人,潮流女王称号的熊乃瑾,此次一改往日潮流风范,不仅与同门师兄乔振宇一起比拼演技,更在现场大秀才艺,吐露北漂族游子心声。

  节目中,熊乃瑾应主持人刘岩邀请,不仅现场演唱了《故梦》中京韵大鼓片段,更当场秀了一段从小学习的四川清音,将自身在演唱方面的扎实功底展现无疑,其清丽音色动人婉转,余音绕梁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后,熊乃瑾更现场清唱了自己即将推出的个人首支单曲《爱上你的两个我》,凄美干净的唱腔和委婉的曲调勾人心肠,短短几句另主持人赞不绝口。

  台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熊乃瑾不仅清吐了作为北漂一族的艰辛苦楚,思念父母的辛酸。更与同门师兄乔振宇大秀演技,比拼激烈。希望喜欢熊乃瑾和乔振宇的观众能够关注本期将在新年期间播出的《时尚星达人》,好戏不断,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