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搜查线》推出第3部剧场版 期待票房再过百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6日14:49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跳跃大搜查线》

  搜狐娱乐讯 由织田裕二主演的热门系列《跳跃大搜查线》即将推出第三部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3》。公映时将正式定为明年的7月3日。

  《跳跃大搜查线》的连续剧于1997年在富士电视台开播。该片一改之前华丽的刑警故事,非常真实的描写了警察内部的现状,因此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第2年公映的剧场版票房收入超过100亿日元。2003年第2部电影又创下173.5亿日元的记录,真可谓是“怪物”电影。

  而05年公映的该剧派生电影《交涉人 真下正义》(中山裕介主演 票房42亿日元)和《嫌疑犯 室井慎次》(柳叶敏郎主演 票房38亿日元)都大受欢迎。这次的最新作品,能否实现连续3次百亿票房将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