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管艺做客浙江卫视王牌节目 当红不让“赢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48
管艺在《爽食赢天下》节目拍摄现场
管艺在《爽食赢天下》节目拍摄现场

管艺在舞林大会首场半决赛现场
管艺在舞林大会首场半决赛现场

  健康的肤色、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语调是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带给人最强烈的感受。典型的狮子座具有天后气质的特征,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欢快亲切、机智灵敏、诙谐幽默,无厘头的思维常常令嘉宾捧腹不止,被大家称为综艺小天后。最近,管艺频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更加证实了这个称号是实至名归的。

  管艺时代来临 冲击“舞林盟主”至尊头衔

  上海东方卫视近年来刮起“舞林”旋风,09年新一季的主持人《舞林大会》华丽回归荧屏,来自两岸三地的名嘴共掀舞林狂潮。此时的《舞林大会》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首场半决赛汇聚了主持界的顶尖舞林高手,竞争异常激烈。有“东南舞后”之称的管艺挑战裸露极限,一席露背超短黄裙性感亮相,顿时吸引全场目光。她性感撩人的舞姿,以及一支首创的“凳子舞”惊艳四座,成功突围,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向“舞林盟主”的至尊头衔发起冲击。

  管艺的舞艺也获得了三位评委的赞许,一致认为,和其他选手相比,管艺的舞艺堪称“专业”。从小就学过很多舞蹈的她对此次比赛也有极大把握,戏言“我的时代到来了”。

  做客浙江卫视王牌节目 管艺当红不让“赢天下”

  浙江卫视自从打着“中国蓝”的口号,准确的频道定位让所有人见证了它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崛起,现今拥有《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爽食赢天下》等强档栏目。

  12月初,全国美食节目的收视冠军《爽食赢天下》正式“登鹭”, “浪漫之蓝”华少、与“青春之蓝”左岩携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天悦、沈涛及凌晗,一同来到厦门博饼民俗园拍摄节目。管艺作为东南卫视的当红主持,成为唯一一位特邀嘉宾,做客这档王牌节目,一起为粉丝带来各项刺激有趣的游戏。管艺幽默、搞笑、泼辣的个人特色,为节目增色不少。该节目制片人冯导对管艺的表现也是赞誉有加,并评价其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全能女主持”。

  主持界“新宠儿” 管艺主持邀约不断

  由于管艺最近频频走穴,高调亮相《舞林大会》等其他节目,一度成为近期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女主持,也成为了主持界的“新宠儿”。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女性成就梦想”2009COSMO年度时尚女性颁奖典礼,以及瑞丽阳光基金周年公益图片展活动都纷纷邀请了管艺分别担当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和图片展开幕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可谓是主持邀约不断。

  管艺作为东南卫视的首席当家花旦,目前主持的是一档全新推出的大型娱乐脱口秀《开心100之越秀越开心》,由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100》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管艺依旧把她搞笑女王的主持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节目中也充分展示了她的功力。

  从2002年入行到现在,管艺在她的主持生涯中不断学习、不断挑战、不断完善自己,用汗水付出努力去赢得了更多媒体和观众认可。好戏或许刚刚才开始,管艺会用更多的行动去证明内地综艺小天后是当之无愧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