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潮装闪耀慈善晚会 王啸坤:做慈善不只是口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1:39

  2009年12月14日晚7点,群星璀璨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慈善晚会”在龙潭湖中心岛音乐厅隆重上演。张信哲、陈好、王啸坤、周笔畅、张杰、BOBO组合、李霄云、青鸟飞鱼等应邀闪耀出席了此次盛会。本次“爱的5003慈善晚会”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资助至少500位贫困学童3年的生活补贴费。

  作为一直都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王啸坤,在忙碌的年底活动中抽空特意从外地赶回北京参加这次的“爱的5003慈善晚会”,在现场谈起贫困学童的教育和生活问题,王啸坤表示,这需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关注和行动支持,不只是说说而已,去年汶川地震后,他专门去四川那边看望和帮助那些灾区的孩子,这些孩子的生活和教育问题并不是一时的,需要大家长久的关注和帮助。他说自己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孤儿成长基地的启动仪式,表示希望有更多这些实际的措施和机构来帮助这些孩子。


  在现场,一直以来有着在潮流和时尚敏感嗅觉的王啸坤,以一身紫色潮流装束的亮相,也引来众多媒体的好奇和提问,在问到是不是因为今年的紫色圣诞节才特意这么打扮的,王啸坤笑言,自己其实没有刻意去搭配衣服,完全是随性的,也许正好“撞”上了你们说的“时尚”吧。最近频繁出现在瑞丽、时尚等潮流尖端活动的王啸坤,也爆料自己正在紧张的准备自己的厂牌“蛋”,明年官网就会上线,也会继续推出新一季的自己主理的潮流服装,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鲜创意和惊喜,而对于大家关注的公路巡演,王啸坤表示明年也将继续下去,为环保和音乐走遍更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