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闫妮《苏乞儿》新形象曝光 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17
郭晓冬 闫妮
郭晓冬 闫妮

郭晓冬 苏乞儿
郭晓冬《苏乞儿》海报

  即将于2010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苏乞儿》汇集了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郭晓冬、周杰伦、杨紫琼等影视明星。郭晓冬在片中饰演苏乞儿的良师益友马清风,在片中不仅与功夫巨星有精彩的打戏,还与《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谋女郎”闫妮首次合作。在不久前曝光的剧照中,可看出郭晓冬与闫妮在酒馆中有精彩的演出。

  在《苏乞儿》之前曝光的剧照中,郭晓冬头戴“雷锋帽”,比划着欲将出拳,暗示着他在武馆将有一场精彩的对打。如今从郭晓冬与闫妮在酒馆中的照片看来,郭晓冬变了服装,连帽子也变厚了,手中拿着利剑,目光犀利。闫妮一身红衣,在《苏乞儿》中依旧以泼辣的老板娘形象亮相。郭晓冬与闫妮会在《苏乞儿》中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