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寒冬拍夏天戏 陆玲受“冰雨”洗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11
陆玲《浦江之东》剧照
陆玲《浦江之东》剧照

  近日,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陆玲领衔主演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浦东紧张拍摄,该片是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时下正值上海最冷的时节,剧组在拍摄夏天戏的时尤为困难,如果遇到下雨的天气就更是难上加难。女主角陆玲就接受过数次“冰雨”洗礼,但她一直毫无怨言,其敬业精神确实可嘉。

  有场戏是陆玲饰演的叶芊芊亲眼目睹谢小鸥扶着自己的丈夫王浦宁(王学兵饰)回家,那是的她已经遭人陷害面临牢狱之灾,双重的打击让叶芊芊几近崩溃。

  当时天上正下着大雨,衣衫单薄的叶芊芊站在雨中瑟瑟发抖,冰凉的雨水无情冲刷着叶芊芊的身体,眼前的一切更是令她心如刀割。虽然当时室外的温度已经非常低了,但陆玲没有半点退缩,一次次的接受冰雨的洗礼,机器一开她就仿佛忘记了寒冷,精神饱满的将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