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二轮播出 祖峰“蝴蝶”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08
祖峰魅力不减
祖峰魅力不减

  在央视一套创下超高收视率的热播谍战剧《密战》目前转战地方卫视,进行二轮播出。实力演员祖峰扮演的间谍“蝴蝶”魅力不减,继续吸引着众多观众追看。

  由刘佳、李幼斌、祖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密战》早期在央视一套圆满落幕,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如今《密战》转战地方卫视,将在天津和湖北地区进行二轮播映,同时中央八套也将对其进行重播。

  在央视首播期间,实力演员祖峰扮演的国际间谍“蝴蝶”,气质沉稳冷酷、为人冷血狡诈,是剧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大反派。同时祖峰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高度赞扬。此次《密战》二轮播出,祖峰扮演的间谍“蝴蝶”势必将魅力不减,继续吸引各地观众追看,再次创下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